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厦门程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微信群控系统,手机群控系统,facebook群控,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Facebook群控对外贸企业的帮助究竟在哪里?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Facebook群控对外贸企业的帮助究竟在哪里?
日期:2019-06-24 21:1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提起Facebook群控,了解的人并不多,Facebook群控,又称Facebook群控,是在Facebook用群控的方式,控制上百台手机,通过批量化,自动化的方式,为外贸企业获取粉丝,增加曝光,引流,进而成单的目的。目前在国内外贸企业用的非
 提起Facebook群控,了解的人并不多,Facebook群控,又称Facebook群控,是在Facebook用“群控”的方式,控制上百台手机,通过批量化,自动化的方式,为外贸企业获取粉丝,增加曝光,引流,进而成单的目的。目前在国内外贸企业用的非常火爆,那么,Facebook群控真的有那么神奇吗?

Facebook是国外比较流行的一款社交软件,功能强大,全球有20多亿用户,其市值也是高达几千亿美金,因为这个软件用户多,活跃度高,所以,在Facebook上寻找客户,在facebook上增加粉丝,寻求更多曝光量是企业追求的目标。前段时间,国内的微信“群控”被封的很厉害,很多微信*控的微信号被封,那么,Facebook群控会不会出现这个问题呢?Facebook群控是绕开了封号的问题,用虚拟手机的方式,一机一号,比真实手机操作容易,价格更低,没有封号的风险,所以,程硕Facebook群控在推出后就备受关注。

程硕全球群控已经实现了全自动化寻找潜在客户,全自动化加粉,全自动化广告推送,AI智能营销。传统的群控是用上百台真实手机,这些手机成本就接近10万元,而且过上两年后,手机就会操作非常慢,造成了资产浪费。而程硕Facebook群控已实现全部用模拟的方法,降低了各种成本。目前公司主打产品Facebook群控,WhatsApp群控,已服务很多跨境电商,帮助跨境电商增加了曝光量,降低了获客成本。营销智能化,是Facebook群控的又一大特征,通过全自动化无人值守的方式,让机器自动寻找客户,全部替代了人工,人工操作效率低,而且容易疲劳,犯错,而智能营销方案就完全解决了这些问题。

对于跨境电商来说,如果能有方法建立自己的粉丝群体,通过用心经营,不断扩大粉丝群体,形成几十万、上百万的粉丝群体,通过粉丝群体的口碑传播,达到接近于0的曝光成本,才是跨境电商的长久发展之道,而程硕Facebook群控系统就是帮助外贸企业快速增加粉丝的有效的工具。


版权所有:程硕聚合群控
转载注明来源:Facebook群控系统帮助外贸企业快速增加粉丝的有效工具
本文版权网址:http://www.juhequnkong.net/news/qunkong/20190610/110.html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