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厦门程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

微信群控系统,手机群控系统,facebook群控,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聚合群控系统,在网红盛行的时代,推波助澜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聚合群控系统,在网红盛行的时代,推波助澜
日期:2019-06-24 21:1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如果你还在用群控,但是还没有被封号,说明你很幸运了。相信你也发现,即使没有封号,也逐渐的出现很多各种问题了,早前做群控的这群人连睡觉都在赚钱,如今一觉醒来,上百个微信号--连同每个微信号里上千个好友一同消失了。这里程
如果你还在用群控,但是还没有被封号,说明你很幸运了。相信你也发现,即使没有封号,也逐渐的出现很多各种问题了,早前做群控的这群人连睡觉都在赚钱,如今一觉醒来,上百个微信号--连同每个微信号里上千个好友一同消失了。这里程硕科技提醒您尽快停用您的群控软件。

微信的发展趋势,越发不可收拾。从原来的三不管到严格规范。传统的群控和云控开始大受打击,在微信的安全技术策略上,黑科技变得苍白无力!即使是"一机一号“,90%以上的情况下还是集体封杀,整个行业一片哀嚎。

在微信如此大规模的封杀下,加上微博、B站、知乎等对**号越来越严厉打击,似乎利用群控赚钱已经不可行,然而随着AI图像识别技术的日渐成熟,真正意义上做到了AI图像识别,无痕迹,无通讯,无数据传输。程硕AI智能推出全新的智能聚合群控系统,在网红盛行的时代,推波助澜。
 
程硕群控是以独有的技术,基于windows系统上开发的一款手机群控系统,实现一台电脑控制数百部手机上的微信、QQ、陌陌、企业QQ,全国任意**、批量添加好友、朋友圈营销、**管理、群发消息、集中对话、智能模拟,让微营销变得轻松简单。
 
版权所有:程硕聚合群控
本文版权网址:http://www.juhequnkong.net/news/qunkong/20190606/103.html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